摸鱼自留地,看心情产粮。米画师小红书同名。不授权任何无料小料,约稿及商授请私信。
昵称阿黛,微博@黛色LEMON


未经特别说明 可用作 头像壁纸刻章等非商业用途 (无需问询)。

【不授权】任何形式的二传二改和转载到其他平台。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好了我可以让我来!!!!!!!

我简直想跪下来给C妈唱征服!!!!!!!!!!

封面图结婚照暴击!!!!!

内页樱狼部分每一个分镜都萌吐奶!!!!!!!!

新卡片的图案居然是小小狼,好想要这样的手机壳阿阿阿阿阿!!!

小老公怎么这么可爱,小不点的样子好想一把揉到怀里疼爱,魔法解除后居然又男友力爆表,瞬间苏断腿!!!!!!!!!!!!

小老公真不愧是我永远的初恋,尤其透明牌篇每次都苏的人小鹿乱撞老鹿撞墙!

这狗粮也太香了吧,吃的我泪流满面!!!!!!!!!!!!

感觉看少女漫和耽美漫的区别就是,看到耽美会想把车极速狂飙,看完樱狼这对顿时清心寡欲,什么低俗的想法都瞬间抛到外太空去了!

一点也不想看车,就一个温柔的抱抱就足够温暖,香甜的沁人心脾。

评论 ( 7 )
热度 ( 99 )

© 樱花冻柠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