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自留地,看心情产粮。小红书同名。不授权任何无料小料,约稿及商授请私信。
昵称阿黛,微博@黛色LEMON


未经特别说明 可用作 头像壁纸刻章等非商业用途 (无需问询)。

【不授权】任何形式的二传二改和转载到其他平台。


我最烦渣浪平台的一个点就是,自己发的图没人看,营销号随便拿去盗图发了就一堆人转。如果某个营销号有点良心只是转发我的微博让更多人看到,那我感谢它,但往往都是什么都不说就盗图发,就算标了作者ID,但根本没几个人会真的去搜原作者的。流量全在营销号那里。变成我帮别人做好事了。

加上微博限流非常辣鸡,发东西往往别人都是看不到的。被盗过几次图就懒得发微博了。发了还一堆人私信过来要原图,原图有,不给,除非打钱。


一般只有心情好想给自己留个纪念才发。

但往往微博给我的体验感都非常差!非常非常差!

我对这个平台好感度为负分,基本就是个一点不知道保护创作者,各种助长营销号和广告的辣鸡平台。只是为了追星才没删APP。

所以找我要授权转载微博的就不要再来问了。

当壁纸头像桌面都可以,转载谢绝。









评论 ( 8 )
热度 ( 21 )

© 樱花冻柠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