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自留地,看心情产粮。小红书同名。不授权任何无料小料,约稿及商授请私信。
昵称阿黛,微博@黛色LEMON


未经特别说明 可用作 头像壁纸刻章等非商业用途 (无需问询)。

【不授权】任何形式的二传二改和转载到其他平台。


我今天刚说我想他们了,然后今天就官宣了。可怜的钱包君不禁打了个寒颤。
来都来了,还能不去看咋滴。
这几年追星花的钱大概够买好几台游戏机了吧……(然鹅到现在都没舍得买个ns)

12月想他们,4月想他们,5月想他们,到了七月以为我的演唱会后遗症治好了,他们又来我面前说,真的不来看我们吗,夏日特别版哦,还是定哥哥生日哦~
行吧。
我认输了!
加油抢票吧!(噗通跪下了)

评论 ( 2 )

© 樱花冻柠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