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自留地,看心情产粮。米画师小红书同名。不授权任何无料小料,约稿及商授请私信。
昵称阿黛,微博@黛色LEMON


未经特别说明 可用作 头像壁纸刻章等非商业用途 (无需问询)。

【不授权】任何形式的二传二改和转载到其他平台。


我怎么好像梦到顾昀了,自己魂穿了长庚,就一直待在小义父身边,总是目不转睛看着他,他对我一笑我就春心荡漾。他一要走我就心情沮丧,看到他受伤就心如刀绞。
但我魂穿了长庚,是废柴长庚,色令智昏,啥也不干就想看着义父的那种。

虽然不是头一次梦到纸片人,但也不至于情意这么浓,怕是心智都被长庚的绵绵心思感染了。

长庚视角真好,大帅怎么看都是背景泛着桃花的那种赏心悦目。
可惜梦做的太短了,还没来得及发生什么,估计被长庚踢出去,就醒了。。。

评论
热度 ( 23 )

© 樱花冻柠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