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自留地,看心情产粮。米画师小红书同名。不授权任何无料小料,约稿及商授请私信。
昵称阿黛,微博@黛色LEMON


未经特别说明 可用作 头像壁纸刻章等非商业用途 (无需问询)。

【不授权】任何形式的二传二改和转载到其他平台。


破云也太好看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呀,我要疯鸟!!尤其看到后面两人跳车拥抱那段简直暴风哭泣!脑海中全是电影分镜一样的画面感!高潮部分的描写真的好像一个电影大片一样,就是给的刀子太多了,又痛又刺激!而且江停这人没想到这么彪悍!明明身体虚的不行!看到后面严峫和黑桃K车上搏斗的时候我居然脑补的是成龙的电影…………

一开始是听的广播剧入坑,天空的声音太适合江停了,磁性空灵,一听就觉得是冰冷美人,很有气质的感觉。(关键是空哥以前都只配攻,难得配了个受,还这么优秀!)

等看小说的时候就直接先入为主完全把停停的台词脑补成了天空的声音。感觉特别合适。

感谢淮上大大不BE之恩!不然停停要是真挂了,我可能好几天睡不好觉!!!岩浆夫夫太好了呜呜呜呜!是美妙的爱情!!!!!!!

等我有空来给他们撸婚礼照嘤嘤嘤!!!!!

评论 ( 2 )
热度 ( 17 )

© 樱花冻柠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