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自留地,看心情产粮。米画师小红书同名。不授权任何无料小料,约稿及商授请私信。
昵称阿黛,微博@黛色LEMON


未经特别说明 可用作 头像壁纸刻章等非商业用途 (无需问询)。

【不授权】任何形式的二传二改和转载到其他平台。


天官赐福终于看完了!没想到这么长。
看完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墨香真的是一个有很多浪漫想法的作者啊。
虽然整个故事世界观都是神仙鬼怪,脑洞大的不行,最后的决斗我脑补的场景基本类似于两个神仙开着高达在打架(。
但各种浪漫的细节和台词,比如花城温柔地牵着假扮成新娘的怜怜为他开路,跳入大坑不想让怜怜踩到肮脏的尸骨上,花城就一直公主抱着他保护他,血雨变成花瓣雨,节日当众为怜怜打call爆灯三千盏,以及最后花花消失前对怜怜最温柔戳心的深情告白,还是让人不禁有些佩服作者的浪漫情怀。
一个神和他最忠诚的信徒的故事,就是一个非常浪漫的爱情故事啊!

评论 ( 9 )
热度 ( 37 )

© 樱花冻柠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