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自留地,看心情产粮。米画师小红书同名。不授权任何无料小料,约稿及商授请私信。
昵称阿黛,微博@黛色LEMON


未经特别说明 可用作 头像壁纸刻章等非商业用途 (无需问询)。

【不授权】任何形式的二传二改和转载到其他平台。


卧槽卧槽卧槽剧组真是太优秀了!!!!!

真的有这句台词啊我滴个老天鹅!!!!!!!!!!

真的听到叽讲这句:天天就是天天!!!!!!

我好了我可以了我没了!!!!!!!

魔道剧组绝对是中抓里面质量超高的范本了!

真的对得起猫耳两亿的顶级播放量。

羡羡婚后真的是太骚了,整天撩老攻撩的根本不要腰。

本以为羡说完原作最后的台词就结束了,没想到剧组还加了一段忘羡回忆杀,最后双人报幕满满的感动!太棒了呜呜呜呜!!!

我真是吹爆剧组各位老师。忘羡是我心里最美好神仙爱情的代名词!!

评论 ( 4 )
热度 ( 122 )

© 樱花冻柠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