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自留地,看心情产粮。米画师小红书同名。不授权任何无料小料,约稿及商授请私信。
昵称阿黛,微博@黛色LEMON


未经特别说明 可用作 头像壁纸刻章等非商业用途 (无需问询)。

【不授权】任何形式的二传二改和转载到其他平台。


整理了一下入坑以来这些年给小总画过的生贺。居然都六年了。虽然中途断断续续翻山越岭跋山涉水地爬过无数墙头,但我家本命的生贺还是一直不舍得放弃。

就算现在没以前那么疯狂喜欢,但本命就是让人安心的存在啊。看到银魂再开播,再看到小总出场,还是会觉得兴奋。

有人说冲田君不是小恶魔吗,但他在我心里一直就是小天使啊。虽然披着恶魔的皮,做着熊孩子干得坏事。只要有土方君在他身边,我只会抱着亲妈的温柔目光【满脸慈祥】

我想我土冲还能再嗑五百年!

 @年年有鱼 

 

评论
热度 ( 143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花冻柠檬 | Powered by LOFTER